沈家君行

当代知识混子与Academic Waste,ENTP,对文学艺术心理学一窍不通的社会科学学生。
已退休的MUNer。

【吐槽】我怕不是进了个假的赫奇帕奇

#初次尝试论坛体,感觉会崩#

#其实围绕着塞德里克小哥哥展开?#

#假装霍格沃茨有论坛#

#题目是坑人的,不要轻易相信#


#1 楼主

哦大家好这儿是一个自认为是假的赫奇帕奇学生。

为什么这么说纯粹是因为进了这学院五年之后丝毫没有感觉到分院帽老前辈所说的“赫奇帕奇喜欢善良而能吃苦的少年”。

excuse me?

难道是我起床方式不对?

当我看到我书本上的醋(没错就是我们休息室防御的那种洗不掉的味道还会变的醋)时我真的不敢予以赞同。

还有某些喜欢开车的学长们。

求学长学姐们告诉我应该怎样正确打开这个公共休息室的门?


#2

恕我笑了这又是一个被赫奇帕奇纯洁的外表欺骗的孩子。


#3

只有我想说楼上真相了?


#4

你不是唯一一个人。【獾院老学(si)员(ji)的微笑】


#5

+1.


#6

+2


#7

+3


#8

+4

顺带问一句,难道只有我心疼楼主的书?


#9 楼主

说到书……这是一件说来话长的事啊……


#10

继续继续


#11 楼主

前天晚上我写魔药学论文

我的魔药课本就这么放在了离火炉最近的那张桌子上……

昨天早上刚刚拿起书,哇那股味差点没让我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


#12 獾院级长

说起来……

我好像见过这本课本。


#13

楼上……知情人?

这ID……莫非是???


#14

啊啊啊!!!!!塞德里克学长!!!!!此贴要火!!!!!!!!!!


#15

woc好像真的是塞德里克学长?


#16 獾院级长

我知道了,同学你的课本是被皮皮鬼弄的,不要紧,因为皮皮鬼把我的课本也淋了个透。

顺便,建议用草根汁泡一泡再晒,应该能消掉味道。


#17

膜拜级长大大顺带级长好暖心~


#18 楼主

啊谢谢塞德里克学长的建议,我会试试的


#19 獾院级长

嗯对了,赫奇帕奇并没有这么不堪,毕竟我们还是很朴实的……从各位同学在公共休息


室种的墙上都摆不了的盆栽就可以看出了不是吗?


#20

附议学长。【暗戳戳的比小心心】


#21 黑白的獾

附议+1,学妹你要知道我们是最爱帮助别人的学院。

还有,塞德里克你已经被围观了。


#22

表示好奇楼上和学长什么关系。


#23 黑白的獾

我是他舍友。

各位学妹请不要从我这儿下手谢谢。


#24

一看就是个有惨痛经验的学长……

可怜w


#25

楼上说得有理。


#26

外院的想问一下……

塞德里克是谁?


#27

来来来让我们给你科普一下 @#26

塞德里克·迪戈里是当今赫奇帕奇级长,人超级温柔成绩又好,心地善良乐于助人,长


得又帅身高一米八几,关键是,笑起来真的好撩好撩的!!!


#28 黑白的獾

围观楼上塞德里克的迷妹。


#29 獾院级长

呃……^-^|||


#30

@黑白的獾

学长求介绍……


#31 黑白的獾

同学请自行看回#23


#32 蒹葭

冷眼旁观。


#33 黑白的獾

@蒹葭 @獾院级长

你们看着办吧……


#34

我突然觉得上面这艾特的有点……?


#35

似乎是一对?


#36

塞德里克学长好像是有cp了,鹰院的秋·张。


#37 楼主

突然觉得我让级长大大冒泡就是个错误……


#38 獾院级长

没事儿帮助赫奇帕奇的同学是我的职责。


#39

woc学长这句话……为学长打call!!!


#40

塞!德!里!克!


#41

吓得我赶紧截断了即将到来的队形。


#42

狮院的跑来看一看自家学长


#43

楼上学长是我獾院的!还有什么叫你家的!


#44 黑白的獾

塞德里克我也觉得你冒泡是个错误。说不定你刚踏入公共休息室的门就要被围了。


#45 獾院级长

我已经被围了…… ̄- ̄||


#46 楼主

感觉此贴的人气完全是因为级长大大撑起来的一片天


#47

附议楼主。我们都是来围观学长的。


#48

附议楼主。


#49

你们似乎忘了学长有cp的事实。


#50 蒹葭

【眯眼笑】


#51 黑白的獾

悄悄地告诉你们,楼上的那位吃醋了。


#52 獾院级长

^-^


#53 黑白的獾

woc你们两个!!!!


#54

似乎懂了什么。


#55

学长保重。


#56

默哀三秒然后撤离现场。

-Fin-

评论 ( 4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家君行 | Powered by LOFTER